Monday, July 7, 2008

我和牛屎有過約會 I

中三暑假,我在家附近的泳池遇上了他 —— 一個五呎十吋高的救生員,他瘦瘦的,膚色黑黑的,穿著潔白的T恤和鮮紅色的短褲仔,架起RAY BAN烏蠅鏡。

每次游水他都會偷望我,直至一天,其他救生員幫他結識了我。

他很醜,可是他對我很溫柔,漸漸地,我被他的誠意感動,開始拍起拖來。

那一年,我14歲,他17歲。

拍拖的頭幾天,他告訴我他有背景!

是那種不太低級的有背景人士!是那種會把萬寶路攝在膊頭的有背景人士!

天呀!為什麼牛屎會跑去當救生員?牛屎不是坐坐球場,兇兇小朋友,打打機打打交就有錢收的嗎?救生員可是很健康的職業啊!

還未知道什麼是牛屎嗎?大概與現代的MK相近吧!連LMF也有「牛屎一族」歌頌他們的啊!





經包裝的牛屎



當年「古惑仔」還沒上畫,我沒有幻想自己是「細細粒」,只覺得,又乖又靚女又多人追的我,平生最看不起牛屎的我,為什麼會有個牛屎男朋友。

可能,因為他從來不穿黑衣喇叭褲,我不虞有詐。

我當時很天真很傻,滿以為用我的愛可以改變他。


(待續 - 隔日連載)

.

9 comments:

blo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blog said...

愛是單純
愛是沒有限制
不分年0,不分背景,

Anonymous said...

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
一個咁好既男仔插係你E 個牛糞上
so sad
哈...

Wingie said...

BLOG:你說得對啊!我也是抱同樣的心態而和他一起的!

Wingie said...

愛我的學生:你中五想有好日子過嗎?

Anonymous said...

我幫妳去網絡供應商 check 吓 IP address 睇吓係邊度 post message 然後話你知係邊個,等佢中五無好日子過.........

Wingie said...

Hahahahaha...
咁抖膽!以後D測驗考試唔合格唔好問我點解!

Anonymous said...

金毛飛同牛屎飛嘅分別係一個新潮, 一個老土. 然而新潮呢個詞已經唔再新潮, 但老土依舊老土. 所以佢哋應該係同一班人 - 壞蛋.

Wingie said...

壞蛋呢個詞似乎太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