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0, 2008

飛吧

今早收到他的SMS,知道你走了!
.
雖然我只是見過你幾面,

但印象中,你總是微笑著,
.
高貴的,親切的。



在你們的婚宴上,很深刻的感受到你們的愛,

以及親友們和學生們對你們的愛。

在你倆的BLOG上,
.
我看到你們的甜蜜、快樂。



你的生命,短暫,但光輝!

你的生命,影響了許多生命!

多謝你,讓他認識主耶穌。

將來,在天家再聚吧!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玄...
唔明...
艱深...
奧妙...
唔知你講咩= =

Anonymous said...

每當再對另一半抱怨時, 我會記起呢件事.

"雖然呢個新世代幸福好像隨手可得, 但唔係必然持久,請珍惜眼前人和事"
送比樓下既學仔哥.

Wingie said...

愛我的學生:到你大個D,思想成熟D就會明!

Wingie said...

文文姐:共勉之!

Anonymous said...

雖然她看不到、聽不到、觸摸不到,
但我相信,
妳對她的愛,無論相距我們有多遠,
她一定能感受得到..........

珍惜身邊愛妳嘅人。

Wingie said...

LARRY SIR: 對啊!活好每一天!該說的不要等!

Anonymous said...

我要說:謝謝你呀,MISS FU=]
我升上中六~雖然不是原校,能有個學位總是好的=]

Wingie said...

大家都在同一天空下,邊度讀有咩所謂?反而可以睇下更多新事物認識更多新朋友!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