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 2008

弄魚樂

前野同學:「哇靠!怎麼多了這麼一個大魚缸?」

阿菊同學︰「上次那個肥佬得罪了那個美女,就去買了一個小的魚缸,今次這個這麼大,肥佬MUST BE IN DEEP DEEP BIT!」

前野同學:「那麼那個小魚缸的小魚魚怎麼了?」

阿菊同學︰「有的被那個肥佬放生到大海,有的過著自給自足的樸素生活,直到最後一條都百年歸老,貽養天年!REST IN PEACE!」

前野同學:「怎麼不把舊的小魚魚放到新的大缸缸去?」

阿菊同學︰「那個肥佬說舊的小魚魚看似清潔,其實暗藏邋遢,所以禁止他們入境啊!」

前野同學:「種族歧視!種族大清洗!希魔二世!肥豬!」

阿菊同學︰「小聲點!會被滅口的!」

前野同學︰「怎麼水是灰色的?」

阿菊同學:「才剛放泥啊!」

阿菊同學︰「SEE?才一天就變高清了!」

前野同學:「超利害啊!超利害啊!」

前野同學︰「還學人養水草啊!」

阿菊同學:「那個青BB的磚超靠的!八十八大元,會放氧氣珠珠的啊!就像舖滿珍珠的皮草一樣!感覺AMAZING!」

前野同學︰「好美啊!」

阿菊同學:「OF COURSE!是那個美女設計的!她真的好ARTISTIC啊!還以藍燈作點綴呢!」

阿菊同學:「養水養了兩星期,只死了一條藍燈,是時候加入新成員了!」

前野同學︰「我認得他們啊!我認得他們啊!是上次被恐怖金滅族的橙斑馬啊!」

阿菊同學:「看清楚一點?另一袋是紫斑馬來的。」

前野同學︰「對啊!真的好紫啊!分別很大呢!才十八元嗎?」

阿菊同學:「魚是買來死的,忘記了嗎?十八元,死不足惜啊!」


前野同學︰「阿菊同學,這個魚樣子很像你啊!」

阿菊同學:「像你啊!他是食屎的!」
.


前野同學︰「啊啊啊!!!是小小巴西龜啊!我小時候都有養啊!」

阿菊同學:「那個美女的兩個可愛孖B姨甥最近養死了兩隻啊!」
.
前野同學︰「OH NO!龜也玩死了?怎麼辦怎麼辦?小龜龜會像上次的西瓜蚧一樣下場嗎?」



阿菊同學:「避免悲劇重演,美女買了浮台給小龜龜呢!」

前野同學︰「啊!!!爬上去了!爬上去了!」



前野同學︰「哎喲!他的頭好可愛啊!」

阿菊同學:「別篤他啊!」

前野同學︰「咪先!咪先!怎麼那個什麼氧氣什麼珍珠青草地變了白髮魔女啊?」

阿菊同學:「死了!」
.
前野同學︰「死了???八十八大元,兩星期就死了?」
.
阿菊同學:「……」

前野同學︰「被騙了嗎?」
.
阿菊同學:「我不想知道!」
.
前野同學︰「話時話,那個浮台會不會太大了一點?還有,那個小露寶是什麼一回事?」

阿菊同學:「他在拉著浮台,不讓它四圍飄啊!它會擋著光,害死水草啊!」

前野同學︰「小露寶,讓我來吧!」
.
阿菊同學:「OH!YOU'RE MY HERO!」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aa...
前野同學!YOU'RE MY HERO TOO!!!xD
很久很久以前~FU FUNG都送了我一個長滿青草!彩石!精心裝潢既小魚缸!結果不久既將來(即係依家!)個魚缸已經荒廢左係1地下門口而且仲裝滿垃圾="= 魚兒都已經送往啊SHAN屋企既大魚缸中!死的死.活的留了..HAAA!!!

Wingie said...

男人的玩物... 唉...

Anonymous said...

10/10

超正啊!.........那$88「死得足惜」,知道死因嗎?

Wingie said...

完全唔知... 可能唔夠二氧化碳,佢做唔到光合作用,我見D人成碌CO2打入水,我地只係用液態CO2... 另外D水草都冇氣泡,不過都有長大...

Anonymous said...

可能放多些魚,CO2 會多一點?

Wingie said...

會買多d魚試下啊...

今朝起身... 好似唔見晒d藍燈... 唔通... 出現左恐怖龜?

Anonymous said...

阿菊同學:「OF COURSE!是那個美女設計的!她真的好ARTISTIC啊!還以藍燈作點綴呢!」

Haha...

Wingie said...

是一個很美很美的女子!

Anonymous said...

養魚E家野...
更係問潘sir喇

其實我仲末分到邊個係前野, 邊個係阿菊= =

Wingie said...

係喎... 等我問下潘sir先...
聽聞有d同學都有養魚...

前野同學係男果個,阿菊同學係女果個,
如果一生人只可以揀睇一套漫畫書,
我會揀...
稻中!

Anonymous said...

oh,can u show her photos~~~!??? Hehe~~~

Wingie said...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