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9, 2007

中指的最大殺傷力


每星期都會到社區中心當課程導師,班中有十數個十二至二十歲輕度弱智青少年,當中有可愛的,亦有可怕的。

一如以往,我努力講解,雖然只有一至兩個比較正常的在聽,其他的,一個在努力地把口水塗到周圍的物件上,一個努力地採礦,一個努力地以她清埋過大牙食物渣滓的手指試圖摸我的手啦,頭髮啦,筆記啦 (已被撕破了兩份)‧‧‧

話不聽,鬧不理,勸不來。

滿有愛心的我,本來也習慣了這種場面,只堅定地表示我的立場,避開他們的攻擊,停止他們的不當行為 (通常維持5秒),再繼續課堂。

但一天,遇上了很可怕的事。。。

當我說到一些不應在公眾場所做的行為時 (例如戚代代、歐麗芝等等),一位會員立即將手伸入褲內,我喝止他,他看著我,慢慢把手由前面移到後面,我有恐怖的預感,著他快點把手拿出來,他繼續看著我,眼神充滿了迷茫,然後眉頭縐了縐,再把手徐徐地拿出,中指黏著......屎!!!!!!!!!!!!!!!!!!!!!

「Oh! My God! 你快d去洗手!」我彈開九丈遠。

他慢慢挺住那隻有屎的中指,行到背包,小心奕奕地拉開拉鏈,取出紙巾 (屎似乎沒沾到其他物品),社工帶他去洗手,他回來時,我隱約看見他的手甲邊還是啡色的‧‧‧

倒抽一口涼氣,繼續教學,然後覺得,他們的父母很偉大!

2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相中的你在duk什麼呢?不是...嗎?

Wingie said...

是牛屎呢!

Anonymous said...

WAKAKAKAAKAKA,親愛的首領,我睇完後忍不住叫坐在鄰邊的同事欣賞,兩人笑到標眼水我做左呢行咁耐,都從未試過屎怖襲擊,難得難得,行運啦你

Anonymous said...

少一點熱誠、愛心、耐性和應變...也敵不過他們呀!佩服...佩服...

Anonymous said...

我和我家老爺都有好多懷習慣呢, 不過大家也會對對方不離不棄不離不棄不離不棄.....

Anonymous said...

笑死我喇~~~真係小d愛心都唔得

Anonymous said...

喂!靚女!

到此一遊!

愛心老師,我無得去玩好慘啊!

有時間都過0黎我個blog坐坐!

Anonymous said...

他對妳真的非常信任,如此私人的行為也向妳展示.......

阿!這...這....這就是愛吧!!!

O.....這樣示愛......太浪漫了!!!!!!!!

Wingie said...

查先生,你需要我的愛嗎?我有多!

Anonymous said...

好呀!我們交流一下!

我的愛有固體、液體同氣體,妳的又如何先?

Wingie said...

我的愛是紅色的,是黃昏的太陽,是新娘的裙掛,是血染的風采。

Anonymous said...

無論他們的外表那麼髒,但,他們的心是最純潔的。

Wingie said...

這點我是肯定的!

Anonymous said...

MISS....我又來也~=]
可怕呢~中指上的米田共~
很噁心!!!

Anonymous said...

吓....吓......
佢地竟然咁噁心,

但佢地有時可能都唔係好知自己做過d咩!!!

哈,有d估唔到大忙人miss fu 你會抽到時間做吓義工囉!!

Anonymous said...

那你當時有不被嚇呆?=.=

LEO初扑 said...

OH~~~下次我再帶去影你喜歡的東西吧~
這張好像是文文姐影的~

Anonymous said...

下.....
好horRiBle ar!!!!

Wingie said...

其實佢地好可愛架!
有機會搵你地做下義工丫!

Anonymous said...

幾富娛樂性. 妳有冇再去?

Wingie said...

做左2年part time,不過今年冇啦......有時佢地搞function都會去做義工,其實幾有意義!